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嘤鸣文苑 >> 正文
 
 
 
 
 
 
同心抗疫 守护蓉城——致成都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亲爱的成都校友:


见字如晤,展信问安!

近日,成都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成都正面临着一次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校友们的平安与健康也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在此,母校全体师生向在蓉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校友致以崇高敬意!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场特殊战斗中,你们或奋战在疫情一线,逆行而上;或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志愿服务;或足不出户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你们识大体、顾大局,如萤火一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将个人冷暖安危与成都平安融为一体,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彰显了成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母校师生也同校友们一起积极参与到成都疫情防控中,为成都战“疫”贡献力量,共同展示出成大人的最美风采!

栉风沐雨艰辛路,携手奋进砥砺行。请校友们积极配合单位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乐观心态,不焦虑恐慌。非必要不外出,出门时戴好口罩,外出归来勤洗手做好清洁,并保持居室环境清洁卫生通风等。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备并到医疗机构就诊。同时,要以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为准,不轻信、不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

秋风缱绻,橙园飘香。嘤鸣园的丹桂正值满树繁花,张澜大道的银杏已微微泛黄,这场秋日的约定,需要我们静静等候。只待疫情散去,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嘤鸣湖畔,重温校园时光,再叙师生情、同学情!

言不尽思,成都加油,校友珍重!




                                                     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