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武侯区教育局局长汪毅校友回校为递进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7月1日,2022年武侯区·成都大学副处级领导干部暨递进培养干部培训班在校友之家开讲,武侯区教育局局长、93级商贸系政治历史专业校友汪毅主讲,60位学员参加学习。


汪毅以“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为新时代的壮丽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信仰、学习、实干、为民、修身五个方面分享了他多年在一线的工作心得,建议学员们要走好信仰之路,心怀感恩、心怀坦荡。走好学习之路,以书本为基,以他人为要,以实际为本。走好实干之路,要顶天立地,也要能俯下身子,要反躬自省,更好破浪前行。走好为民之路,做到虚心、负责、耐心。走好修身之路,做到廉洁自律,摆好心态,勇于创新。

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中,充分运用课程中所学知识和经验启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到踏踏实实干好事业,勤勤恳恳为民服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向汪毅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汪毅校友常回母校,为学校年轻干部学员传经送宝。

校友办为汪毅校友准备了一份珍贵礼物:一份学籍档案(复制件)和一张毕业照。汪毅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大运村沙盘、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