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活动】宜宾校友企业来我校展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指示,扎实开展就业服务,6月17日,校友企业洽谈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宜宾市翠屏区农业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饶强,万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艳瑾校友、副总经理胡荻聪等来访,就探索校企合作路径、打造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相关事宜开展座谈。成都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会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学生处就业办主任蒋桂高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杨晓艺、张妍等参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座谈交流。饶强介绍了农业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及万垚管理咨询公司、玺丰农业科技公司等子公司的相关情况,对公司的发展目标、主营业务、主导产业等进行讲解。他说到,希望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发挥成大专家、教师的智库作用,为宜宾市的翠屏区的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提供指导。同时,希望通过搭建平台为成大学子提供就业、实习、实训的机会,也愿意吸纳更多的优秀成大学子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徐艳瑾感谢母校老师们的关注和支持。她说到,2021年母校成立了宜宾校友会,让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找到情感归属,紧密团结在一起,也实现了资源互通与共享。此次能代表公司回到母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倍感荣幸,今后将持续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实现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彭晓琳代表学校感谢饶强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宜宾学院时对高校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实现学生就业与校友企业招聘的高效联动。同时,加速推进校地合作,集结智力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彭晓琳谈到,今天的座谈会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未来有更多优质合作的项目落实落地。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授牌仪式。成都大学与宜宾市翠屏区农业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互建人才基地,农业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将成都大学列为“后备人才基地”,成都大学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设在农业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为在校学子提供更优质的社会连接。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