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铭记师恩 情系母校--体育学院校友回母校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99日,体育学院邀请杨波、陈廷薇两位校友参加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杨波,体育学院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每时运动集团董事长。在校期间担任校健美操队队长、篮球队队长、田径队队长。连续多年赞助母校CUBA队员服装及运动装备,吸纳大批成大毕业生加入每时。杨波在新生入学教育中,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成长历程。介绍了学习、工作和创业的经验与心得,并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科学制定目标,勇于挑战自我;二是不断积累经验,整合优质资源;三是保持不断学习,做一个终身学习者。

陈廷薇,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现于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国际级有氧舞蹈高级教师资格证、国家级健美操一级裁判员,曾多次获得全国健美操总决赛一等奖。会上,陈廷薇则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扎实掌握专业技能。两位校友积极学习、勇于挑战和突破自我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新生。

随后,体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陪同校友前往“校友之家”参观、座谈。两位校友表示,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作为成大的一份子,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祝福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希望年轻的学子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大学的旅程。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为在校生搭建一个“聆听校友声音,启发未来之路”的平台,多渠道为校友和在校生做好服务工作。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