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新学院赴校友企业阳光动力数字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查看:
  来源:文新学院    作者:

为积极推动学院与重点领域行业产业对接,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6日下午,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校友企业阳光动力数字科技集团走访调研,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阳光动力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96级广播电视新闻专业校友陈诚,首先对文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陈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业务板块、未来发展计划等。集团共有员工130余人,其旗下多个业务板块,包括政企新媒体运营、数字多媒体运营、政企影视频拍摄、展陈空间设计等都有着不错的发展业绩。

文新学院院长谭筱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点,肯定了阳光动力数字科技集团在数字化政企服务方面的专业性和前沿性。希望双方加强互信,通过合作,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

接着,双方就如何全方位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可通过实践项目合作、行业精英进课堂等形式推进人才培养日常工作,同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通过实习实践、择优选聘为集团输送优秀人才,双方对合作的内容方向、工作机制达成了基本的共识。

调研座谈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进行工作调研的同时也充分地叙述了校友情谊。作为成大文新学院的校友,陈诚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并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作为在行业深耕多年的优秀人才,陈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学院班子也诚恳地邀请陈诚回校与师生交流。

学院相关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