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国家众创空间2022年第二批入孵企业(项目)招募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你是毕业5年之内的成大校友吗?

你想要组建自己的创业团队吗?

你想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吗?

……

那就加入“成都大学CC空间”吧!

我们有场地空间、配套设施

我们有专家指导、市场对接

我们等你来,实现梦想!



成都大学CC空间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为学校科技文化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企业)孵化提供各种支持,促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搭建学校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现由成都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管理运行。

学校通过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场地空间、配套设施、专家指导和市场对接,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长发展。为了遴选一批具有科技含量、有创意、可操作的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成都大学国家众创空间,拟面向我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毕业5年之内的校友征集入驻项目。


招募时间

2022年9月底

(具体时间届时通知)


招募对象

(一)入驻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创办企业(或项目)。入驻企业(已办营业执照或正在办理工商注册),入驻项目需在入驻后一年内完成工商注册(重大创新研发项目可协商企业注册时间)。创业项目所属企业法定代表人由我校大学生担任(大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33%)。

(二)创业项目比较成熟,具有完善的创业计划书,拥有明确可行的市场目标和经营计划。获得过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省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或入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先。

(三)创业项目需结合成都大学学科专业。项目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无知识产权纠纷。鼓励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开发无污染、低能耗、轻资产、高技术型创业项目,荣获科技发明专利的企业(或项目)优先。

(四)创业项目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创业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

(五)创业者(团队)处于创业起步或发展阶段,确实需要扶持和帮助。


招募流程及办法

(一)申请人请在网站上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成都大学国家众创空间入园申请材料。包括成都大学国家众创空间入驻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创业计划书及附件资料。

(二)附件资料包含:

1.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或创业个人(团队)的简历(未注册公司的提供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合伙人的简历),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创业培训类证书,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2.企业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正在办理公司注册的需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其它可以说明企业(或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及与项目有关的有效参考材料。例如商标注册证、大赛获奖证书等。


联系电话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CDJRXY@cdu.edu.cn

咨询电话:028-84622011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