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嘤鸣文苑 >> 正文
 
 
 
 
 
 
“嘤鸣之春”文化艺术节之“泰语文化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陈谦 图陈谦)文化需无声交流,微笑且用心感受。6月8日下午,泰语文化周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红,泰国外教关国兴,Preena等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该活动的序幕由泰国留学生表演的民族舞蹈缓缓拉开。随后,汪红书记也就泰语文化周开幕致开幕词。她提到,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地努力学习,为美好的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其后的活动中,泰语专业的同学们也献歌献舞,带来了《someone》《may-khaeng-yiin-fay》及泰国舞等表演。通过“回顾往昔”和“泰国风情”两组短片欣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过往一年的骄人战绩,同时也表露出对未来的期许。
   
    其间,由泰国留学生主持的关于泰国文化的有奖问答环节,将全场气氛掀向高潮,掌声欢笑声不断。

    最后,中泰两国师生合影留念,泰语文化周开幕式圆满结束。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泰语文化交流活动中,将有如下安排:8日文化周开幕式;9日于新空间广场举办泰国文化展;10日于全校放映泰国青春偶像剧;11日举行成都市泰国文化研究中心挂牌及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同日,新空间广场将举办我校第二届泰语沙龙活动;12日泰语文化周闭幕仪式。

(学生编辑 叶静 责编 王霞)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