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嘤鸣文苑 >> 正文
 
 
 
 
 
 
【嘤鸣讲堂】刘长明畅谈创业竞争力(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30320104726n911UBSLXa_full.jpg



20130320104727n9115tDFRp_full.jpg



20130320104726n911HAUwDP_full.jpg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蒋智利  图/潘莹 吴昊)319日晚6点30分,新学期首场“嘤鸣讲堂”之知名企业家进校园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开讲,大蓉和餐饮集团(企业)董事长刘长明先生以“创业与提升竞争力”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感悟。

 


刘长明以自己的创业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如何在创业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及个人的竞争力。他说“改变自己,改变周围的人”很重要。刘长明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蓉和的十大企业核心理念,“产品是核心竞争力”、“人气是第一指标”、“平凡的事认真做,成功的事认真做”等让参加讲座的同学受到触动,他激情慷慨的演讲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刘长明受聘为我校的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当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为其颁发了聘书。

(学生编辑 赵苑芹 责编 陈明慧)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