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嘤鸣文苑 >> 正文
 
 
 
 
 
 
杨柳依依 歌伴嘤鸣——我校学生希腊女孩Agni举办告别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20604132328n911zC3aeJ_full.jpg

                            Agni深情演唱


20120604132328n911aV4PFw_full.jpg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欧玉松致辞


20120604132329n911RdtQxU_full.jpg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观看演唱会


    本网消息(文/新闻中心 张海鹏 图/国际教育学院)  530日晚,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希腊留学生Agni在师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大型告别演唱会。


 

     Agni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汉语已有一年之久,今年暑假即将学成归国。为给这名美丽的希腊女孩留下一个在成都大学的美好回忆,国际教育学院特地为其组办了这场告别演唱会,期间亦获得了来自学生处、校团委、多个学院及交际与口才协会的大力支持。


 

    演唱会伊始,全场座无虚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欧玉松首先发表致辞,祝愿Agni此次演唱会圆满成功,并祝福她学成归国的生活能翻开美丽的新篇章。随后,在中英双语两位主持人的介绍下,演唱会正式开始,在本次演唱会中,Agni不仅用她天籁般的嗓音为我们演绎了许多动人的歌曲,还为我们带来了极具天赋的钢琴演奏及西班牙女郎般狂野性感的热辣舞蹈,令在场观众陶醉不已,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久久不停。


 

    本次演唱会中,我校外籍师生以及来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亦观看了这场精彩演出。演唱会结束后,他们盛赞成都大学及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创造的良好环境及丰富的学习文化生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我校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动。希腊学生Agni则激动地向所有为本次演唱会鼎力相助的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这一个难忘的夜晚将会成为自己重要而宝贵的美好回忆,并真诚感谢成都大学及国际教育学院对自己学习生活的关怀与帮助,希望不久的将来还有机会再来成都大学继续学习。


   

(学生编辑 周丹 责编 陈明慧)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