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嘤鸣文苑 >> 正文
 
 
 
 
 
 
长忆母校恩,共叙同学情

成都大学物理专业毕业30周年同学会感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天若有情随人愿,还我同学少年。

忆往昔,岁月峥嵘,思绪万千;看今朝,欢聚一堂,笑谈当年;

想明天,分手亦难,相聚亦难;人生难得几回醉,今日美酒最香甜。

这是企盼已久的聚会,和谐诚挚的聚会,开心欢乐的聚会。

为此,我们谨代表成都大学88级数理系物理专业全班同学,向成都大学杨阳老师对我们这次同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陈钧老师和林光旭老师的到来!感谢筹委会几位同学辛勤的付出,更要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支持和踊跃参加。

33年前的9月,我们30名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的热血青年,组成了一个集体。在班主任陈钧老师的悉心带领下、在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们顺利毕业了。同窗三年,同学们团结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度过了美好的大学生活。

大学毕业三十年,这是多少个难忘的日子!

最可叹,岁月沧桑。一离别,不经意,转眼白了少年头。东隅之阳,桑榆之光;韶华易逝,时不我待。

最难忘,成大学习,师恩难忘;最欣慰,书生意气,不负韶华。

时光如水,逝者如斯。生活虽有磨难的痛苦和泪水,但也有成功的欢乐和喜悦。凭着成大打下的基础,为生活辛劳,为事业奋斗,为社会奉献,在付出中取得了微薄的成绩和收获。

向未来,前程美好。念饴膝下,安享生活之乐;围炉夜话,笑谈春花秋月;悠游林泉,寄情山水之间;琴棋书画,品茗雅集之趣。

同学们!见与不见总牵挂,聚与不聚都思念。三十年是我们的青春之歌,三十年是我们的人生骄傲。谁能说的清,三十年人生之路,是顺是畅,是布满坎坷,还是写满辉煌?谁能说得清,这三十年对同学的怀念有没有偷偷的抹过眼泪。

三十年风雨,三十年坎坷,三十年沧桑,三十年辉煌。我们握别袅娜多姿,我们吻别花季年少。水不因石而阻,情不因远而疏。同学们,昨天,正是今天最深情的回忆;今天,又是昨天梦想的现实;明天,我们将把今天这动人的一幕,深深地烙印在记忆的宝库里,让它永远闪耀着绚丽的光芒!

情感是一种觉醒,记忆是一种语言,愿望是一种梦想,唯有置身现在才是一种胜利,同学们,让我们置身现在。衷心地祝愿母校成都大学蒸蒸日上,更加辉煌!祝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家庭幸福美满,心情阳光灿烂,事业如日中天,未来风光无限,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

                                         88级物理专业温昌俊、王泽林

                                            2021年12月18日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