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控疫情,成大校友在行动(27)】校友邓森源的战“疫”誓词:把生命交给组织,把奉献交给人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自从大年初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文新学院2014级广电专业校友邓森源连续作战,作为一名90后年轻干部,任劳任怨,扎根于基层防控工作一线,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光发热。

 




【三十个昼夜颠倒的日常】


       邓森源承担执勤值守、场镇巡逻等日常防疫工作,对扎堆聚集群众耐心劝导,悉心解释。即使有时候因为年纪小,个别群众不听劝导,会受委屈,但他仍迎难而上,从心底里为群众的生命安全负责。




       每一天,他都积极主动深入村(居)参与重点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创新“活动轨迹登记单”工作法,大大提高摸排效率,一户一户按照登记单详细询问,认真记录,确保排查准确性。


 微信图片_20200222152952.jpg


       最让他欣慰的是,自己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录制宣传广播稿、公开信等音频在全镇广播及宣传车循环播放,深入卫生院、值守卡点等防控一线,挖掘报道防疫先进典型人和事,向南充日报、阆中电视台、阆中365等媒体供稿,传播防疫正能量,自制《金垭动态》视频节目,做好金垭防疫及经济工作的公告和宣传。作为广电专业的学生,这位热血小伙曾经担任学院传媒中心主任和创业工作室负责人,他表示很庆幸自己的专业在关键时刻发挥了积极作用。


       邓森源说:无论是做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普通的乡镇基层工作者,关键时刻为自己国家尽一份力,才过得了自己心里那一关。等疫情结束后,我要去古城那家最好吃的牛肉面馆吃个饱!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