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控疫情,成大校友在行动(28)】校友阮玉洪助力,为武汉医务工作者送去爱心自热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疫情突然爆发,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吃饭成了大问题,我校美术学院02级广告装潢专业校友,吉象艺术运营总监阮玉洪所在的影者工会和滞留武汉的《青创》剧组,共同发起“请给前方送去热饭公益募捐”,为武汉医生和志愿者先后两次定向捐赠共计2万份爱心自热米饭。


微信图片_20200223085835.jpg


       后方,负责资金募集:影者工会(全称上海影视者工作者工会,隶属于上海静安区总工会的基层工会)第一轮会员自发募集善款14万元,第二轮通过多渠道募集善款14万元,为疫区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盒饭共计2万份。阮玉洪作为工会成员,主要负责资金募集和活动推广,多方扩散募捐消息,为前方所需爱心善款提供支援。


微信图片_202002230856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23085650.jpg


       前线,负责自热米饭派送:《青创》(全称《青春创业手册》)剧组春节前在武汉取景拍摄,因疫情爆发滞留武汉。大家心系武汉,积极投入到抗疫大军。当他们了解到,在武汉封城的这二十多天里,无数医务工作者奋战在一线,数以千计的志愿者充当着城市“摆渡人”,而他们吃饭面临难题,特别是医生夜间轮岗后只能吃方便面,甚至很多志愿货车师傅为了减少感染几率,只能整天在车上吃干粮,于是剧组发起了“爱心自热米饭”募捐活动,为医生和志愿者送上自热米饭,让寒风不再寒,让热血更加热!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此次爱心行动,为前线医生和志愿者提供能量补给,为这场战“疫”提供能量满满的战士,是所有当前奋战在武汉一线和来自全国各地同胞共同完成的一次爱心善举。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