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控疫情,成大校友在行动(36)】心系母校捐物资 助力抗疫显大爱 校友李佳澳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图片3.png


       齐心抗疫,守望相助。在全国上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传播风险依然较大的关头,我校校友、2009届毕业生、成都凯润腾达事业有限公司创办人李佳澳,在和孙付春老师交流中获知母校抗疫工作需要,主动提出,3月6日下午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宝贵的防疫物资。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佳澳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他说,母校的发展一直牵动着自己的心,希望通过捐赠,在关键时刻贡献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同时,他也会在创业道路上继续利用所学,奋力打拼,助力抗疫,贡献社会。李佳澳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消毒液1000公斤、隔离服100件。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李佳澳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急难时刻显真情,成大为培养出有大爱的学子而骄傲。同时他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目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头,物资储备是抗疫工作的重要保障,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开学前抗疫物资准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各类抗疫物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校友办、宿管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