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校友总会助力母校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 (4)已裁剪.jpg

 

(文/马琦 图/ 王霞)6月29日,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率队赴甘孜州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我校首次将校友工作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我校校友总会向新荣乡中心校、夺呷学校及乡政府爱心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教学、办公设备。此次石渠之行,创新了校友工作思路,拓宽了扶贫工作渠道,将“校友感恩母校之情”和“爱心帮扶之心”高度融合。

 

1 (1)已裁剪.jpg

 

王清远说到,感谢校友对母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校友感恩母校的培育,视母校的工作为己任,校友总会获悉母校对口帮扶的石渠县急需办公、教学设备,充分发挥广大校友的力量,主动筹集资金,购买捐赠教学、办公设备,助力母校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将持续探索校友和扶贫工作新思路,爱心齐聚,助力我校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

 

石渠县县长罗林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扶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成大校友总会此次捐赠,为政府和学校送来了急需的教学和办公设备,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1 (2)已裁剪.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成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成都观鸟会理事长沈尤一同前往。石渠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副县长李林陪同。校友办、工会、校办、学生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