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控疫情,成大校友在行动(14)】爱心汇聚,潘敏校友携开元咨询员工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情系母校,感恩永存。潘敏校友获悉母校防疫物资紧缺,向母校捐赠900个医用口罩,已于2月10日交付学校国资处。


        目前医疗资源紧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很难一次性购买到大批量医用口罩。我校9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成都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四川开元咨询公司董事长潘敏,情系母校,通过多方渠道购买900个医用口罩,及时捐赠给母校。此前,潘敏于2015年捐建了我校开元咨询爱心银行,为成大贫困学子提供无息贷款。


微信图片_20200213152359.jpg


         疫情爆发,潘敏带领公司员工积极投入战“疫”工作中。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咨询”)通过四川同心慈善基金会捐赠6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其中向天府新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3万元;潘敏个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现金1万元;1月27日,开元咨询南充分公司接到指令,立即返岗参加南充市营山县人民医院新园区抗新冠病毒应急工程跟踪审计工作;2月7日17时公司接到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紧急任务,紧急投入成都市疫情防控某应急建设工程概算评审工作,同时,公司立即安排质控中心张晓渝带领造价事业三部近二十位工程师连夜投入工作,2月8日凌晨0:15分收到图纸文件后,与编制、设计、建设单位通宵达旦开展线上评审,边设计边修改,共同编审,截止2月10日凌晨4时已完成项目的评审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潘敏校友始终心怀大爱,热衷公益,疫情在即,他正带领开元咨询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投入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