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刘友聪刁蜀梅回校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王彦丹 /王彦丹)419日,新都区电视台台长、我校86级校友刘友聪,新都区宣传部副部长刁蜀梅校友等回到母校,洽谈校地合作。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宋辉在学校天府文化研究院热情会见了校友一行。

1.png

宋辉对刘友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天府文化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学校对促成与新都区的校地、校企合作的期望和支持。刘友聪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叹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借此次机会促成合作,助力母校发展。刁蜀梅对于母校天府文化研究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以此为契机,挖掘新都区历史文化名人,着力打造新都文化产业。

2.png

此次洽谈初步拟定了学校与新都区校地合作的方向,包括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文化产业发展如历史文化名人系列丛书,乡村振兴的定位、方向的调研,天府文化人才培养计划等。预计双方将于近期签订框架协议,并正式启动校地合作项目。 

校友工作办公室、科研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