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办赴深广预热广东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预热成都大学建校40周年,筹备成立成都大学广东校友分会,416日,校友办王霞、王彦丹前往深圳拜访当地校友,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417日下午2点,我们在简能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见到了热情的校友们,包括简能茶叶开发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永嘉品牌策划设计总监曹维东, 知名旅行摄影师李创,深兰微电子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洋,回春技术有限公司经理王晓强,欧博源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徐小琴等。我们带去的《校友会刊》一下子勾起了校友们对学校的回忆,大家聊起昔日在老校区轻松愉快的校园生活,听老师讲起近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都充满了感叹和怀念。

谈话中我们了解到,我校目前在深圳、广州等地有80余位校友保持着联系,其中不乏有能力、有热情的校友愿意为在筹谋中的广东校友分会贡献力量、出谋划策,王霞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成立校友分会的必备条件和前期准备工作流程。

开会_副本.jpg

418日,在校友李创、潘美静的陪同下,我们前往广州访问,在这里见到了周子彪、何德韵、叶泳伶、黄浩等校友,听说学校有意愿成立广东校友分会,为校友搭建沟通和互助的平台,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希望借此机会联络上难得一见的校友。

合影-简能_副本.jpg

太古仓合影_副本.jpg

合影_副本.jpg

这次深圳、广州的探望,让学校看到了校友们对成立广东校友分会的渴望和热情,以及成立校友分会的成熟条件。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于近期加快信息采集等前期准备工作的推进,大力推动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