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校友冠军足球队回校参加川港明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在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纪念日当天,我校校友冯轲牵线搭桥,邀请谭咏麟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和四川“男神”李伯清带领的皇家贝里斯足球队相聚成都大学,一场具有特殊意义“足球赛”在学校田径场火热开赛。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为获胜方颁奖。2000余名师生及社会观众到场助威。

QQ截图20180515101244.png

此次对阵,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香港明星,李伯清、廖健、叮当、谢帝等川籍明星悉数到场,更有魏群、姚夏等前国足球员助阵。省冠军足球队曾经的“英雄”们,教练廖本强,队长胡悦、守门员张练和队员李向东、邓勇等,到场呐喊助威,胡悦应邀代表成大校友参与了角逐。

blob.png

易贤文对冠军足球队的队员们回校表示欢迎,并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他对当年足球队员们获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队员们为母校的荣誉团结、拼搏是成大精神的最好体现。

QQ截图20180515100919.png

校友们也为母校带来了生日祝福:祝成大越办越好,祝母校40周年生日快乐!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