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2018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blob.png

(文/ 王彦丹 /李雨涵)626日下午,2018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友办老师、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272018届新晋校友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校友办主任王岚主持会议。

王岚对2018届毕业学子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表示,毕业,告别的只是校园,而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是永存的;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办是广大校友的组织和联络平台,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校友理事会理事将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发挥重要作用。母校将一直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希望新一届理事能把校友们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典型事迹及时反馈给母校,同时把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传递给大家,鼓励大家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扩大学校影响,增强社会声誉。

校友办王霞对校友理事的工作职责及要求进行了介绍。希望新的2018届校友会理事们毕业离校后,与母校保持长期联系;积极参与各类校友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增强校友凝聚力;协助健全、更新各学院2018届校友信息;及时反馈校友取得的成绩,宣传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

随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巧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负责人杨寒分别分享了她们的校友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2018届校友理事会代表、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左柯同学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发扬成大精神,脚踏实地,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增添光彩。

最后,王岚和王霞两位老师共同为27名理事一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光荣难忘的时刻。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