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图/马琦6月27日,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新都文广中心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宋辉出席活动。学校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师范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86级校友张弘主持。



我校88级校友罗成汇报了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推荐名单,唐勇当选为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会长。随后,宋辉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授旗。


宋辉对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力量,感谢各界校友对母校长期的支持。“新时代、新起点,新时代、新使命”,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成都大学建校40周年,希望校友们更多的关注母校发展,了解母校动态,与母校共同进步。宋辉希望,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的成立,能够搭建起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相信有各位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一定能够生机勃勃,越办越好。


唐勇代表与会校友感谢了母校的培养,他说,“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期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校地,服务新都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代表陈善彬从37年前的秋天说起,感谢母校给予的支持和力量,历数与母校、师长、同学的情谊。他说,新都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成大发展又增添了新的力量。会上,校友们纷纷回忆起当年的校园时光。



会后,校友们纷纷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