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马琦 图/李创)8月25日上午,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登喜路大酒店举行。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活动并讲话。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主任苏洪,香港四川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冬,深圳市成都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毅,四川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梅健及友好高校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王清远对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对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很重视校友资源,广东校友会的建立能够更好地整合校友资源,为校友们搭建联络母校、联络校友、互助交流、信息沟通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地方。广东校友会是成都大学第一个省外校友会,是今后学校在其他地区建立校友会的标杆。希望广东的校友们互助互利,彼此照应,继续传承成大精神。

 

 

 

 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筹委会成员、校友曹维东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83级口腔专业校友赵勇全票当选为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随后,王清远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授旗并颁发聘书。当选会长赵勇表示,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此次发起成立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是为了将校友团结一体,建成一个有组织、有凝聚力的校友群体,必定“继成大之力、弘成大之声”,努力搭建成大学子在广东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服务母校、服务地方。

 

 学校校友办公室、科研处、资产经营公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广东校友会筹委会、百余广东校友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友杨春主持。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