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泰国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9月19日,成都大学首个海外校友会——泰国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泰国清迈大学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授旗 新闻裁剪.jpg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3班、清迈大学知识管理专业研究生杜周玉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岚宣读了校友总会对同意成立成都大学泰国校友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宣布外国语学院2008级泰语专业校友、京东金融集团(泰国)商务合作部经理曹川为泰国校友会首届会长。

 

随后,唐毅谦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泰国校友会授旗。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3班、清迈大学知识管理专业研究生曹林霞上台接受校友会旗帜。

 

唐毅谦对泰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成都大学泰国校友会是我校在海外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希望校友们能够通过泰国校友会的平台互帮互助,继承成大精神,不断砥砺前行。唐毅谦提到,相信泰国校友会在泰国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成为今后学校在海外地区、国家建立校友分会的标杆。

合影 新闻裁剪.jpg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2班,现清迈大学知识管理专业研究生高敏代表泰国校友向母校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她说,成都大学泰国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泰国成大人的新家园,并表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将泰国校友会办得红红火火,办出风格,办出特色。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