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元咨询公司董事长校友潘敏回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1月4日上午,我校9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潘敏率开元咨询公司员工来我校开展运动会,校友办主任王岚、校友办综合科科长王霞前去看望。

 

1.png


        王岚对开元咨询公司董事长潘敏来母校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对潘敏为母校做出的贡献、为成大学子提供的帮扶表示感谢。她说到,校友回母校开展活动也是对母校的认可,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在建校四十周年之际,王岚向潘敏及他的同学们发出了热忱邀请。

 

        潘敏对母校的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身为成大校友能够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提供帮助,自己深感荣幸。


 

2.jpg



图片3.jpg


    人物链接:潘敏,我校9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2015年10月在我校设立“开元咨询爱心银行”,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或因就业、考试、培训、创业等有临时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小额、无息、短期借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和开展创业实践。同时设立“爱心超市”,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实训和创业平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