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庆三十五周年】党员服务迎校庆 共建和谐新校园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学校35周年生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党员服务站开展了以“党员服务迎校庆,共建和谐新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服务活动。


结合校园文明建设和师生的实际需求,服务站开展了自行车文明停放及修理、电脑维护、“?色”电影展播等活动。活动期间,服务站在学生公寓13幢外设立了服务点,现场为师生提供服务。很多同学事先通过海报、微博、QQ等方式了解了本次活动,纷纷前往参与。本次活动规范停放自行车600余辆,维修自行车78辆,设立自行车规范停放区域3个,设立“规范停放自行车”提示牌8个,维护及清理电脑143台,放映《成都大学建校35周年校庆宣传片和邓稼先的先进个人事迹》6场,放映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钱学森》1场。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总结了活动经验,对加强党员服务站自身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生编辑  王晶 责编 练丰丽)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