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君子终日谦谦 自强不息我校87级校友回校开启“校友讲堂”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丰富同学们各方面的知识,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学生处牵头主办的校友讲堂23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开讲。校友讲堂的第一讲由我校87级校友成都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毛勇以题为龙的境界开启。副校长赵刚,以及学生处,地方合作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赵刚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87级校友毛勇先生回到母校开启校友讲堂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在广大学生中搭建一个良好的了解社会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在讲座中受益,同时也希望通过校友讲堂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加快前进的步伐,积极走向社会。最后,赵刚副校长预祝毛勇校友的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毛勇校友以题为龙的境界开始了他的讲座,围绕天行健,君子终日谦谦自强不息,谈到了乾卦,龙的六种境界,境界一:初九,潜龙勿用;境界二:九二,见龙在田;境界三:九三,君子终日乾坤;境界四:九四,或跃在渊;境界五:九五,飞龙在天;境界六:上九,亢龙有悔。毛勇校友面带微笑,以标准流利的普通话,生动丰富的语言打动了在场所有师生。最后,毛勇校友以其最钟爱的那句话天行健,君子终日谦谦自强不息结束了他的演讲,随后进入了同学提问互动环节。

    整个讲座毛勇校友用他的对人生最真实的感悟,无私地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