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正行致远,合智为道”城乡建设学院87级校友开启“晨曦”校友讲堂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631600,成都大学城乡建设学院晨曦校友讲座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邀请到正和房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毛勇先生担任主讲,学院院长寇志勇、党总书记支黎方军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辛勤主持。

    为搭建城乡建设学院校友与学子零距离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在校学 子更好地规划职业和人生,城乡建设学院启动了晨曦校友讲堂。学院87级工民建筑专业校友毛勇满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在校学弟学妹的关心,继07年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后,再次应邀做客母校并为学院校友讲堂开启新的一页。

    寇志勇院长宣布晨曦校友讲座正式启动,并预祝晨曦校友讲座取得圆满成功。黎方军书记对毛勇先生回到母校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主讲人毛勇先生。

    毛勇先生作了以宏观经济下的房地产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讲座,他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开始,从金融危机的起因讲到对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从国家经济政策讲到房地产对国家经济的贡献,并对未来房地产业市场的发展作了全方位的分析和判断。在综合分析现在国际国内的形势之后,毛勇先生认为,房地产不仅仅是推动国民经济的核心动力,在目前更是推动内需的核心动力,房地产回暖是国民经济稳步增长的必然趋势。讲座过程中,幻灯片上正合公司正行致远,合智为道的阐释给予同学们许多启示和感悟。

    据悉,城乡建设学院晨曦校友讲堂将陆续邀请各行各业的知名校友担任主讲嘉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导航。很多同学都对校友讲堂表示出深深的关注和期待。

(编辑 肖红)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