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讲坛】创学,成就你精彩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主讲人:吴  杰

 

   时  间: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18: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  办:生物产业学院

 

  协  办:成大校友会

 

  主讲人简介:

    吴杰,男,成都大学生物产业学院98级工业企业质量管理专业校友。现任成都楼市客立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中国民营自主创新发展商会(四川分会)副会长。

 

  主讲内容:

创学,成就你精彩的未来!

  在信息多元、透明、全民参与的时代,社会日新月异,创新科技带来的新商业模式,不断颠覆人类生活方式,个体谋生的能力竞争压力增强。因此,在新的社会环境下,知识掌握和获取的路径不再单一靠书本学习,社会实践和参与日益成为能力提升的必然路径。90后新生代,在物质充裕、娱乐至上、缺乏主流精神指引的时代浪潮冲击下,如何在未来职场竞争、创业技能蓄力方面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和践行,本期主题演讲,将重点从这一角度,提出新的倡导:在大学,我们要摒弃“学习”,而要发挥“创学”精神!学习是被动的,被动使人落后;创学是主动的,主动使人发展。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