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学校举办2015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实习通讯员 但敏 图/罗芹)为了增进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与发展,616日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2015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理事、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本次活动。

79级企业管理校友联络员魏正良讲述了一本班书的故事。为了纪念毕业30年,大家集思广益编辑、出版班书《往事?随想》。这本书是大家多年积淀的成果,体现了同学间的真情。外国语学院校友会负责人田东以及学生们朗诵的80级中文系校友李铣的诗歌《校里校外》让在座的人员红了眼眶,校里校外似乎仅仅是一堵墙的距离,但是当离开校园的那一刻或许才会发现,让人怀念这个美丽的校园。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王清远发表寄语,他希望所有的同学不管未来走多远都不要忘记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王清远向大家细致的阐释了“联络员”三字的含义,“联情忆昨追往事,终友归程盼来日。”王清远为2015届校友理事会理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联络员高阳同学表示,将承担起联络员的责任,秉承“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发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生编辑 杨皎 编辑 肖乃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