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探访创业校友 追寻成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50721094717n91134VaXZ_full.jpg

 

(文/实习通讯员 杨皎)为领略优秀校友创业历程,激发在校大学生创业热情,传承“求真务实 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新闻中心记者团将在今年暑期开展以“探访创业校友 寻访成大精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7月17日下午,社会实践团队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小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薛常兵,新闻中心副主任李洁,校友会负责人王霞,新闻中心指导老师以及社会实践队员们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闻中心肖乃田老师介绍了实践的工作日程安排和人员分工。队长代表黄佳欣就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工作后期安排三方面作细致讲解。

 

       薛常兵谈到,本次社会实践,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要在实践中学习,向寻访的优秀学长们学习。校友会将全力支持社会实践,做好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工作。

 

       周小骥指出,新闻中心记者团组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既是为同学们提供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机会,也是利用假期开展学校重点宣传项目的好时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一代代的成大校友通过智慧与汗水,成就自己奉献社会。这支实践团队要通过与创业校友们同吃同行同劳动,用文字、图片、摄影,全方位的记录校友们的生活与工作,为成大积累和沉淀宝贵的精神财富。


       启动仪式后,社会实践团队即刻动身寻访了第一位校友??成都市观鸟会会长沈尤。在未来的一周时间里,社会实践团队还会寻访9位校友。


       (编辑   肖乃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