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畅游“最美”校园成大书店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441593843128.jpg

 

1441593871645.jpg

 

书店内景

 

 

1441593906121.jpg

 

书店外景

 

        曾经的你,是否因为路途遥远而放弃对一本心爱的书的追求呢?亲爱的校友们,我们成大现在有“最美”校园书店啦!

 

       【书店简介】     9月6日,四川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文轩)旗下“轩客会?创客空间”成都大学店隆重开业。这是新华文轩旗下子品牌“轩客会?格调书店”在全国开设的首家大学校园书店,也是继打造“轩客会?格调书店”品牌概念后,“轩客会”首提“创客空间”概念。

“最美”书店位于成都大学校内原学生活动中心,总经营面积200平方米,图书品种近3000种,卡座近50余位。书店定位为“最美校园书店”,服务成大师生、营造书香成大,打造成大新的精神地标。作为新华文轩校园书店,“轩客会?创客空间”成都大学店是新华文轩与成都大学文化牵手的结果。书店的开业,也标志着新华文轩打造校园书店的开始。

 

       【书店地址】    成都大学校内原学生活动中心。

 

       【活动时间】    从9月6日起,书店正常营业时间。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