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校友会赴简阳看望师范学院老校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图/ 丁璐)4月13日,在师范学院方红老师的陪同下,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杜小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等一行前往简阳市第三小学看望了师范学院老校友??方之怡和吴惠琴夫妇。

 

今年95岁的方之怡老师于1939年就读“四川省立第一师范学校”(男师)和91岁的夫人吴惠琴老师于1949年就读“省立第一女子师范学校”(女师),这两所学校均为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前身-创建于1904年的百年老校成都师范学校的一部分。


两位老人慈祥亲切,虽均已九十多岁,但他们非常精神,谈话思路非常清晰。在交谈中,两位老人各自讲述了自己曾经在学校时的一些有趣的往事。来访者带来最新的学校校史。吴惠琴老人看到自己曾经的班主任马力可老师时,显得十分激动。方之怡老人带领来访者参观了他的书房,虽然他的听力有所下降,但依然坚持每天画画、写字看报。

 

二老虽为耄耋之年,但“师范人”所独有的精气神、“师范人”情怀,在他们不经意的一笑一颦中都能表露出来。方之怡老人现场写下了“天道酬勤”四个大字,并赠送师范学院留存。

 

(学生编辑 孙虎 编辑 肖乃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