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领导考察调研青白江校友工作发展情况(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早春三月,春暖花开。2013年3月29日下午,副校长唐毅谦带领校友会办公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调研了我校校友在青白江区的工作发展情况。82级文秘专业校友、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安莉和部分在青白江区工作的校友热情接待了唐毅谦副校长一行。

 

    唐毅谦在调研座谈中介绍了母校的近况,同时对校友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当校友们谈到美丽的校园、严谨的老师和知心的同学时,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溢于言表。调研座谈中,大家还对加强校地合作、成立校友分会等工作做了交流。

 

    唐毅谦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丝丽雅集团成都丽锦房产分公司,2000级房建专业校友、丝丽雅集团成都丽锦房产分公司总经理史闯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并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