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青白江校友会正式成立(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3年7月11日,成都大学青白江校友会成立仪式在青白江区川化宾馆举行。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彭晓琳,成大校友、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安莉出席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钧主持。

 

    首先,00级房建专业校友史闯通报了青白江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随后,大会主持人宣读了青白江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表决,大会表决通过了青白江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人选。选举表决结束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代表学校向82级文秘专业校友、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颁发了名誉会长的聘书,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青白江校友会授牌。

 

    成都大学青白江校友会会长史闯代表新当选的青白江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做了发言,他表示青白江校友会成立后一定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联络校友感情,传播母校信息,增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凝聚力。77级中文专业校友卢永红、89级中文专业校友曾科分别代表青白江校友发言,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温暖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成都大学青白江校友会名誉会长、青白江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安莉做了讲话,她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认为母校“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了广大学子的血脉里,同时她也对青白江校友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对青白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在办学中所取得成绩。他说,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很多校友已经成为青白江各个领域的骨干和优秀人才,为本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母校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成果,让校友为母校而自豪。最后,屠书记代表母校师生欢迎青白江校友常回家看看。

 

大会在庄重热烈、轻松温暖的氛围中结束。

 

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学生处、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