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将成立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校友是每个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自建校以来,成都大学为社会培养了无数的人才。昨日,成都大学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成立校友会。

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辛勤工作,努力奋斗,既实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也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充分发挥校友的智力支持等资源作用,促进成都大学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建设,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向学校申请,经200696召开的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同意成立成都大学校友会(校友会挂靠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协调配合)。

校友会将涵盖整体并入的原成都教育学院、成都市卫生学校、成都幼儿师范学校的校友。据介绍,校友会办公室将立即开展向民政部门申请注册成都大学校友会的申报工作,并在各院系(部门)、相应地市设立联络员。近期将制作成都大学校友会网站、通过各种现代媒体建立校友网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成都大学数十万校友即将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