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吴光校长致信我校物理94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校友会供稿)2007724-25日,我校物理94校友在崇州九龙沟举行了校友聚会活动,成都大学校长、成都大学校友会会长吴光教授向聚会发去了贺信,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黎方军在聚会上宣读了吴光校长的贺信。

吴光校长在贺信中对物理94校友聚会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学校的毕业生是学校的品牌,也是学校的财富,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进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希望与广大毕业生建立密切的联系。

吴光校长在贺信中还简要回顾了这几年学校发生的重大变化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财智力量。明年是学校建校30周年,吴光校长向校友们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