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遂宁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文/ 学校校友会)813日,成都大学遂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遂宁市鑫源大酒店隆重召开。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梁昱庆率学校办公室、学校校友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到会祝贺,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开江主持。

首先,遂宁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熊声华代表遂宁市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亲临成立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遂宁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选举产生了遂宁校友会首届理事会,讨论通过了遂宁校友会章程,以及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申旭明当选为名誉会长,熊声华当选为会长兼秘书长,陈烈烈、庞曾明当选为副会长,赵素华、邵明灿、唐仁军、方乐斌当选为副秘书长。梁昱庆副校长强调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校领导对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宣读了成都大学文件并向遂宁校友会授牌。

作为校友代表,四川省遂宁市劳务输出办公室副主任申旭明说:今天的成立大会,感触最深的有两点:一是激动,屠书记、梁校长冒着酷暑亲自到遂宁看望校友们并出席成立大会,真是令人激动,也令大家感动;二是惭愧,离开学校这么多年,母校领导、老师对校友们还如此惦念、牵挂,能当选为名誉会长,这是母校和校友们对我的信任,也是我的荣幸,我一定竭尽所能,带领大家,把遂宁校友会工作进一步做好。

当选会长、遂宁市广德中学校长熊声华表示,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他愿兢兢业业履行会长职责,推进遂宁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弘扬母校自爱 自修 自尊 自强精神,精诚团结,使遂宁校友会真正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母校、同学与社会之间永久联系的桥梁,相识、相知、相助的纽带,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会上,成都大学文新学院教授夏中易老师给校友们带来了问候,他说:参加今天的成立大会很高兴,我今天是以双重身份参加的,一是老师,二是师兄,因为我是成都大学首届毕业生。今天看到自己这么多学生,学弟学妹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深感欣慰。希望同学们、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

学校党委书记屠火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成都大学第一个校友分会??遂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遂宁校友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为筹备校友会操劳奔波、付出了辛勤和努力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校33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说,校友是学校最好的名片,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渠道。衷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成为母校与社会各界合作的桥梁,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奋进,共创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学校领导、老师和遂宁校友们合影留念。同时,学校领导还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发出了遂宁校友母校行的诚挚邀请。

(编辑 李洁 责编 练丰丽)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