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遂宁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实习记者 林智 记者 胡蓉) 13日上午10时许,鑫源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内激情飞扬、暖意融融。成都大学遂宁校友们在此隆重庆祝成都大学遂宁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的成立。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梁昱庆,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开江、副主任王家芝、王岚,校友会科长王霞,行政科科长陈永凤,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夏中易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成都大学遂宁校友会首届常务理事会。当选名誉会长的遂宁市劳务输出办公室副主任申旭明以及会长兼秘书长熊声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是学长又是母校老师的夏中易教授也作了发言。成都大学副校长梁昱庆同志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成立遂宁校友会的通知》并为遂宁校友会授牌。最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作了重要讲话,特别希望遂宁校友继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遂宁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