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莘莘校友心 浓浓母校情我校校友会赴遂宁拜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6月3日,我校校友会一行带着母校师生的浓浓情意分别赶赴遂宁和射洪,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和“国家级示范高中”射洪中学与校友开展座谈,与遂宁市人民政府劳务输出办公室主任申旭明,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副校长熊声华,四川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射洪十大名师许政,射洪县房管局副局长庞曾明等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友会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快速发展的势头,同时也对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以及“为母校发展建设服务,为校友成长成才服务”的宗旨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为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校友们表示,欣闻母校的发展变化,为做一名“成大人”感到自豪,对于校友会能赶赴遂宁、射洪慰问校友表示了感谢。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自然又热烈,很多校友在谈到母校、老师和同学时的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86级中文系校友许政在谈到曾经的班主任老师给予自己的指导帮助以及曾经的师生情意时一度哽咽,让人动容。

 

      座谈会上还就成立校友分会、校友刊物编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