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真意切母校情 共话未来谋发展党委书记屠火明一行拜访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近日,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唐毅谦一行,赴北京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会。会议期间,屠火明、唐毅谦特意安排时间拜访了成都大学部分在京校友,与他们共同分享成都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成果。

 

    2月24日,屠火明拜访了成都大学82级中文系校友,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力,感谢王力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屠火明向王力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就学校目前正在集中精力开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1315建设工程、新校区建设及科学研究、地方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王力对屠火明等母校老师赴北京看望校友倍感亲切,并回忆了当年在母校生活时的美好时光,对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更是记忆犹新,对母校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倍感欣慰,盼望有机会回家乡再次感受母校气息,重温母校情谊。

 

    2月25日,《求是》杂志社评论部主任吕虹、中国国家画院国家一级美术师邓嘉德、四川省建设银行副行长杨丰来、中央电视台《重访》栏目监制、新影制作中心?地理节目部主任郭蓝冰等成都大学部分在京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聚集一堂,共叙当年情谊,共话母校未来发展。

 

    屠火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以自己的成功之道激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

 

    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时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当年的培育,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及工作情况。他们说,作为一名成大学子,为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