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新闻:副校长梁昱庆带领校友会工作人员看望胡建勇校友(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jpg

1.jpg

   



  3月22日,副校长梁昱庆带领学校校友会相关人员,前往位于合江亭旁的“诚信食府”,看望了我校93级商贸经济系校友胡建勇。 

       梁昱庆和胡建勇进行了亲切交谈,就学校校友总会成立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梁昱庆带去母校的问候,对校友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功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胡建勇感谢母校的关心与问候,表示支持校友总会的成立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他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尽力。在交流中,他说,当年学校的老师对自己的成长给予了无私关爱和帮助,这是自己一生中最大的一笔财富,对母校的培育,学子常怀感恩之意。“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说我的母校是成都大学。”

       胡建勇现任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委政策研究会副会长、政协第十届四川省委员会委员、四川商会理事会主席、诚信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