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谢晓苏向母校捐赠珍贵医学书籍(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21日,我校78级校友谢晓苏将一批珍贵的医学书籍捐献给母校,这些书籍系其家人中医师杜声农(1922.1-2010.2)所藏。

       杜声农,号菊园,40年代末大学毕业后,遍访川内医学名宿,演习中医,孜孜不倦达60余年,在儿科、妇科、内科、皮肤科方面均有研究。谢晓苏尊其所愿,将其生前收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四川中医》、《陈修园医书五十种》等医学书籍计1200余册全部捐赠给成都大学,供母校莘莘学子检阅研习。学校办公室主任陈钧携校友会、图书馆相关人员前往接受了捐赠。
  

 谢晓苏现任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日报副总编辑、高级编辑。成都市第12届、13届政协委员,享受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津贴。和众多成大校友一样,谢晓苏对母校也一直满怀深情,去年学校校友会拜访他时,他曾致稿《野人怀土,小草念山,想念成大旧时光》,对母校的深情溢于言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