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0817-成立西藏校友会-合影.jpg

8月17日上午,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大学西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云、西南大学西藏校友会副会长冉玉钊受邀出席大会,并向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致贺词送锦旗。


彭晓琳祝贺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一直重视校友资源,西藏校友会的建立能够更好地整合校友资源,为校友们搭建联络母校、联络校友、互助交流、信息沟通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地方。拉萨的地理位置特殊,希望西藏校友会在这里为校友们服好务,使西藏的校友们互助互利,彼此照应,继续传承成大精神。


        

0817-成立西藏校友会-授旗.jpg

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校友甘露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1997级学前教育专业校友甘露全票当选为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会长。彭晓琳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西藏校友会授旗并颁发聘书。


甘露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成立西藏校友会让西藏地区的校友们有了归属,今后将努力把校友们团结起来,把西藏校友会建成一个有凝聚力的校友群体,通过校友会这一纽带,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让西藏校友会始终服务校友成长、服务母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0817-成立西藏校友会-赠礼.jpg


当选会长甘露、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伟全代表西藏校友会,向母校赠送布达拉宫挂毯,感谢学校对西藏地区校友的关心和关爱。


学校校友办公室、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西藏校友会筹备组及当地校友参加活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