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感恩母校 传承足球精神——成都大学校友足球联谊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徐梦婷、王奇   图/黄强、陈加周) 10月26日下午,成都大学校友足球队红队VS蓝队联谊赛,在学校足球场开赛。红队主要为冠军队成员,蓝队主要为81-84级的校足球队成员,教练员廖本强、童森森老师也参与到此次球赛中。

 

飘着小雨,天气微冷,可队员们热情不减当年。16时,全体队员们整装待发,蓝队向红队发起挑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红队以6:4的成绩战胜蓝队。校友们都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回到母校重温当年训练和比赛的感受,在绿茵场上再显“成大精神”。 

 

感恩母校,传承足球精神。有校友专程从美国、广州等地飞回来,只为参加此次足球赛。“成大精神”“足球精神”已经在他们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我们要将成大人的友谊代代延续,让足球精神薪火相传,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但是成大人的精神永不落幕!

——教练员   廖本强老师

 

高中毕业正好赶上改革开放的好时候,恢复了高考,成都大学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感谢时代的飞速发展,感恩母校、教师的谆谆教诲。作为冠军队的右前锋,我感到无比骄傲。

—— 78级中文系 蒋永康

 

毕业三十多年了,每当聊到足球队的故事,我都可以洋洋洒洒说上很多。当年能够进入校足球队何其有幸,这段岁月也将是我一生的骄傲!

—— 81级无线电系 郑永东

 

遥想当年,条件艰苦,我们一脚就能把足球踢到校外。现在,母校发展迅猛,条件非常好,同学们可以大显身手,作为成大校友由衷感到自豪与兴奋。

—— 82级企管系 简振华

 

我们都是老几届校友足球队的队员,虽然没有经历夺冠的过程,但为冠军足球队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并将冠军队的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82级英语系  李康

 

看到母校的飞速发展,为母校感到骄傲,也为自己是一名成大人而自豪。我们足球爱好者想通过足球活动,让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到足球队伍中,将“成大精神”传承下去。

——  82级中文系 杨强

 

阔别三十余载,此次专程从广州飞回来参加球赛,一方面是想要看看母校的变化,另一方面我更想将足球精神发扬光大。

——83级英语系 吕东

 

 

 

2222.jpg

3333.jpg

1 (8).jpg

1 (9).jpg

1 (5).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184157.jpg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