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王奇   图/李创 王奇)大湾聚力,大成致远。12月1日,2019年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年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出席活动。香港四川商会总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冬,深圳成都商会秘书长王毅,京港学术交流中心学术部和咨询部主任邹重华及友好高校校友会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友总会代表林丹、屈松、谢佼受邀参加活动。


1  已裁剪.jpg 

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致辞


王清远对广东校友会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广东校友会的工作,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点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大运村”的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不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继承和发扬成大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快融入大湾区建设发展,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国家战略中,抓住大湾区发展机遇,贡献成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彭晓琳宣读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任命名单,1983级口腔专业校友赵勇当选为会长。校友杜强作广东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调整暨第一届理事会筹备报告。


3 已裁剪.jpg

赵勇发言


赵勇从校友平台搭建、理事会筹备、校友活动、校友刊物等方面总结了广东校友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到,此次年会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凝聚校友资源,给母校发展和校友个人发展带来更多思考和创新机遇。展望2020年,他将继续带领广东校友,探索适合校友会良性运作的机制和方法,搭好平台、架好桥梁、更高效地服务校友和母校,促进校地合作,共同推进大湾区发展。


5 已裁剪.jpg

签署成都大学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议


“架深蓉金桥,聚四海贤才。”彭晓琳代表成都大学与深圳成都商会签署成都大学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议,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拓展平台,凝聚乡情”为目标,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


1980级校友冯新毅、1999级校友曾令波和2004级校友范宇翔分别作《时代精神背景下的智能交通图景》《文化觉醒:设计改变的价值》《生活中的法律常识》主题报告。邹重华作《深圳新角色与大湾区的历史机遇》主题发言,阐述深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


8 已裁剪.jpg


校友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商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