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新西兰校友会暨怀卡托理工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肖红、马琦  图/肖红、杜洁)2019年12月11日,在新西兰汉密尔顿市的怀卡托理工学院(Waikat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intec)举行成都大学新西兰校友会暨怀卡托理工学院分会成立仪式,这是继成都大学泰国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二个海外校友会。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戴夫·克里斯坦森出席活动并致辞,新西兰教育部督学尼尔·巴恩斯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40余名成大校友及20余位中新两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2.png 

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讲话

        王清远致辞中强调怀卡托理工学院在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及新西兰校友会作为成都大学第二个海外校友分会的重大意义。分享了成都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建设的美好蓝图,尤其是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服务和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就,辅以现场播放的成都大学宣传视频,令校友们倍感震撼和自豪。王清远深情阐释了两校共建海外校友会的初衷和希冀,希望校友们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继承和发扬母校的精神气质,建好校友会平台并充分发挥校友会优势,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支持。最后,王清远向怀卡托理工学院对校友会成立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赏。

图片3.png 

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克里斯坦森讲话

       克里斯坦森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致以热烈欢迎。他说到,过去十年两校合作关系由强到更强,成都大学新西兰校友会的成立是两校第二个十年战略合作中的里程碑事件。校友会的愿景是增进两所杰出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教师、家长的全球性关联和终身友谊关系,希望成都大学新西兰校友会成为连接校友和母校的纽带,希望校友们成为母校和所在地区交流合作的友善大使和倡导者,推动两校、两市和两国之间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授旗仪式

       王清远和克里斯坦森为成都大学新西兰校友会会长周彦昶和联席会长梅森·霍洛威授会旗,并为首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周彦昶和梅森·霍洛威先后致辞,分享了校友们通过参加两校合作项目、迈上国际化发展的路径并由此改变人生的经历和收获,并对中新两所母校及其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图片1.png

合影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师范学院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相关链接:成都大学自2008年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怀卡托理工学院已经成为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十余年来,双方师生交流超过300人次,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拓展了两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了两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推动了成都市与汉密尔顿市建立友城关系,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