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控疫情,成大校友在行动(32)】空中酒席 ———成大79企管校友特殊时期别具一格的生日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空中酒席!时空相隔,却隔不断同学情谊!成大校友王小龙和您一起分享成大79级企管专业校友们特殊时期别具一格的生日聚会,谨以此留作别样的纪念!




微信图片_20200226125808.jpg



        今年春节,大家被野生动物赶进家里,不敢出来。然人是群居动物,几千年都散养惯了,宅家久了,各种不适应突现出来 。这不,昨天一位耐不住寂寞友友在群里大喊大叫,要大家晚上都在各自家里喝酒,拍照发群里。没想到一呼百应,大家 纷纷叫好,积极响应。看来关了一个月,大家脑袋进水,精神都有点不太正常了。最后决定晚6:30,大家在各自家里, 共同举杯庆祝健康。而且正好一位群友生日,当然一起过了。




        俺是不喝酒的。弱弱地在群里问能否以茶代酒,遭到一阵痛批,只好不再发言了。


微信图片_202002261258085.jpg



       6点过,俺决定先发制人,率先在群里唱了一首蒙古板的祝酒歌,为大家祝兴。果然,群里逐渐热闹越来,各人都把照片 晒了上来。这样还不过瘾,录制了大量的祝酒视屏发群里。连外地的,国外的群友也发来照片和祝福语。过生日的群友点 燃了生日蛋糕,发了红包,大家唱生日歌......


微信图片_202002261258088.jpg

        

       空中酒席散去,虽然宅家,大家还是愉快地过了一天哈。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