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79级化学系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图 / 王奇)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悠悠四十年,弹指一挥间。10月18日,药生学院(原化学系)79级化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

 

1.png

 

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阳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药生学院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近年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开拓性的成绩。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2.jpg

 

药生学院院长刘达玉对校友们讲到,改革开放初期考上大学的校友都是佼佼者。化学系人才辈出,也为药生学院飞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校友继续关注药生学院,为学院发展的建设添砖加瓦。校友是学校珍贵的财富,学校和校友共同成长。

 

3.jpg

 

教师代表、班主任王儒富老师讲到,见到阔别三十余年的学生,看到学生们洋溢自信的笑容,一定是学业有成、生活幸福,作为班主任感到很欣慰。此次活动邀请不仅是班主任,还有各科任老师,表明同学们对母校和所有老师的感恩之心。王老师还回忆起当年的时光,即使教学条件差,可是同学们却是积极向上。即使毕业到农村工作也毫无怨言,正是这种勇于担当、勇于挑战的品质才成就了同学们的今天。

 

4.jpg

 

余振平老师说的,在座的校友们几乎退居二线了,希望同学们健康第一,发挥余热第二。

 

6.jpg

 

廖本强老师清楚的记得给同学们上课2年共计128节课,欢迎加入“校友足球队”,凝聚校友力量,勉励校友“健康为本、剩者为王”。

 

7.jpg

 

校友代表、团支书吴平专程从美国赶回参加此次聚会。她说到,同学们都惊讶于学校的变化,特别是学生事务大厅,能够和国外媲美。为自己是成大学子而自豪,为母校的飞速发展而骄傲,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校友办老师为校友们准备了有纪念意义的“惊喜”——学籍卡,校友们感到非常珍贵。

 

 

8.jpg

 

校友们为老师赠送礼物和鲜花,合唱《老师我想你》《我和我的祖国》,“表白”老师、“表白”祖国。

 

9.jpg

 

        校友工作办公室、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