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我校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会议室召开。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活动并讲话。23位常务理事欢聚一堂,共商母校发展大计。校友林丹主持会议。

 

 合影  已裁剪.jpg

 

按照《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全体常务理事商议、表决通过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调整建议方案,形成组织机构成员调整名单。校友总会会长为王清远,常务副会长为彭晓琳,副会长为赵福运、谢晓苏、杨丰来、张晓岗、林丹、贾安琳、李荣钢、郑洪华、杨安莉、乐剑戈、简振华、赵勇、孙进、熊方军、申旭明、夏晨伶、毛勇、唐勇、罗大清、胡建勇、潘敏,副秘书长为屈松、王霞、谢佼、沈尤,常务理事为王志坚、张密、李博、甘露、李军、凌刚基、曹川、周彦昶。

 

王校  (1) 已裁剪.jpg 

 

“众多行业‘大咖’欢聚母校,出席2020年首次会议,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相信学校校友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王清远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未来规划,并详细讲解校友们最关心的“大运村”建设情况。“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以大运会为契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成都大学是成都的名片,成大校友是成大的名片,校友浓郁的成大情节凝聚在一起,必将形成情感共同体。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同心共筑“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

 

会场  已裁剪.jpg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王霞做2019年学校校友工作汇报。与会常务理事对2020年学校校友工作及校友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研讨,形成2020年学校校友工作思路。一是对内成立学院校友分会,对外完成校友分会大区域布局,率先在成都、北京、江浙等地筹建校友分会;二是成立行业专委会,充分发挥校友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引领作用;三是打造校友之家,创建校友活动温馨家园,使之成为校友活动、校友文化的载体。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