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四川慈善,因你更有力”2020开年弘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111193020.jpg

 

      2020年1月9日,由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的“四川慈善,因你更有力”2020开年弘善交流活动用爱将大家汇聚在一起。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作重要讲话。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中国慈善联合会常务理事、慈善信托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概还出席活动。成都大学校友办受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1204251.jpg

 

        杨伯明指出,慈善事业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是一项崇高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
        一年以来,全省涌现出大量奉献大爱的爱心捐赠单位、爱心捐赠个人、爱心协作单位和基层先进工作者。省慈善总会对2019年爱心捐赠单位、个人,爱心协作单位、基层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成都大学校友办积极联络,充分整合校友及社会资源,得到了省慈善总会的大力资助,继2017年以来,已持对我校20名贫困优秀大学生进行每年9万元,4年共计36万的慈善资助。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