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十年一梦忆芳华——78级医学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上午,成都大学首届(78级)医学班校友,相约而来,重逢校园,重温当年的青春回忆,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喜看母校的发展新貌。校友工作办公室、医学院(护理学院)书记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1191823.jpg

        

    校友办主任王岚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她表示,2018年是成大建校四十周年,热情邀请校友们参加四十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希望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911191832.jpg


    随后,校友们到医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向校友介绍了医学院创办历程,对首届校友毕业四十年取得的成绩致以祝贺。医学院副院长符佳向校友们征集了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的建议。


    校友们回忆起在成大上学时的故事,翻出读书时的旧照片,不禁感慨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陈锦玲说道,感谢母校给了我上学的机会,这次机会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愿意为母校发展不断献力。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